5.27

      五月的最后一个周末,在粘腻的黄梅季来到。这个我最爱的季节,即将过去。时光就像一辆奔驰的车,有人上车,于是我们攀谈,相识,相爱;有人下车,于是我们放手,疗伤,淡忘。这一辆没有回程的车就这样开着。

       在我做妈妈之前,很多人说我的个性很好,跟我在一起很轻松,就是一个没心计的小孩子,等我38岁的时候,有人说我睿智,很聪明,字字珠玑,却有点难打交道,略冷,不说话的时候让人会停步不前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们所经历的事情,磨砺的苦难,阅读的书犹如一把把锋利的刀,最后把我们打造成了现在的样子,惊醒的时候,已是木已成舟。有人也罢, 无人也罢 ,用力挣扎却奈何事事浮夸。

时间 2016.05.27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