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n跟我解释引力波说,我站在这里,他会改变他的轨道,被我吸引,然后进入我的生活,我一边刷牙一边含糊不清的纠正,那叫荷尔蒙,不是引力波。

        对于喜欢,其实是件很简单的事情。比如你漂亮的手指,比如那天月亮不错,又比如你喷的香水很合我的胃口。但是如果要上升到爱情,就需要脾气、品味、嗜好等等,如果再要深一步,要结婚,那就是两个大家族的势均力敌。所以,茫茫人海,从喜欢到爱到婚姻,不会比造一幢楼简单。

       我叨叨了那么久,是因为我昨天做了一个奇怪的梦。这个梦如此清晰,而且逻辑性很强,虽然奇怪,但是情节却是合理的。怪不得,你说过,你的人生因为我的梦而精彩非常。好吧,不用谢!

       哦吧,今天韩剧更新了,晚上我就不招呼你了!加油

再见吧喵小姐 - 姜贰拾
热度 1
时间 2016.03.16
评论
热度(1)